鸢挽枪花

2017.6—2021.8

©鸢挽枪花
Powered by LOFTER

【堡虎/贝明】你与世间

大概全世界只有李元浩一个人知道,不,也许连他自己都没完全意识到,自己有轻微的肌肤饥渴症。

CP:RNG XLB x RNG Xiaohu 未交往设定 

副CP:RNG Betty x RNG Ming

2.2k 一发完 这篇当无差看也没事(?)

不要上升真人。

(改了个名其他没变(




大概全世界只有李元浩一个人知道,不,也许连他自己都没完全意识到,自己有轻微的肌肤饥渴症。


他喜欢抱抱捏捏别人,在镜头下也丝毫不忌讳,他也并不需要担心什么,反正“gay虎”人设早已深入人心。无论是辅助柔软的小屁股,还是前打野纤细的腰,甚至是其他队伍中单的肩膀,几乎都有被李元浩“染指”过。在触碰他人或者被他人触碰的时候,他的内心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满足感,让他欲罢不能。


刚刚结束的线上比赛让他几乎虚脱,最后决战的时候好在他头脑清醒反应迅速,做出了正确的决定,不然肯定要被喷到退役了,李元浩拂去额头上冒出的汗,整颗心还是没平静下来,咚咚咚跳个不停。


他转头,看见坐在他旁边的李小龙开了瓶矿泉水,仰着头灌了几口,黑色连帽衫遮不住的喉结微微滚动,有汗水顺着脸颊流下。李元浩神使鬼差地起身,指尖触碰上他的脖颈,轻划过那几滴汗珠。


是咸涩的吧——脑海里突然冒出这样的念头。李小龙抬眼看他。迷茫不解的眼神。


“啊啊啊,我好饿啊,想次饭,都九点了。”史森明的声音从旁边传了过来,李元浩趁势收回手,


“打了也太久了啊。饿死我了。”史森明抱怨道。


李元浩发现自己也饿得不行,他挠了挠头,笑着问同样被比赛搞得精疲力竭、饥肠辘辘的队友们:“吃龙虾去不?带你们吃17年和香锅去的那家。”


“呃。”李小龙点点头,语气还是闷闷的,好像被打懵了,“我好久没吃龙虾了。”


“Betty~走了走了~”史森明没发觉,他一把勾过卢禹宏的肩膀,两人笑嘻嘻地率先冲了出去,“跟你说,那家的龙虾是真的超好吃的~”


“诶——!!”小AD也感起兴趣来。


李元浩也随着他们身后走出基地。前面走着的两人蹦蹦跳跳,昏黄的路灯随意地照射在他们身上。三月底的上海不算太暖和,他们住的位置还靠着黄浦江,无处不在的微凉夜风弄得只穿了单衣长袖的他哆嗦了几下。


啊,失策了。


“虎哥。”突然有一只手碰了碰他的后背,李元浩呼吸一顿,他回过头去,突然就被一件外套砸了脸。


“穿我的吧,穿了三件呢我,不冷。”李小龙托着自己的外套,怕他拒绝,还特意补充了两句话,“就,就,没别的意思,怕你感冒了。”


整件外套上都沾着小打野的味道,虽然比他自己的那件小了些,但套好之后李元浩还是觉得自己好像被小孩的气味笼罩着一样,他嗅了嗅,思维却飘到了其他的地方——例如在一分钟之前被这件外套包裹住的、那人的身体,他用与自己同样纤长的、骨节分明的手指,把拉链拉到最高,于是锁骨和脖颈在大部分时间都被挡住。


李元浩向下望着被他往上拉了一半,正在自己胸前晃动着的拉链。


“走啦,离他们那么远了。”李小龙扯了把他的胳膊,朝着远处的史森明、卢禹宏和谢镇营的方向努了努嘴,有温热的触感透过衣服传递到李元浩的身上,他暗自喘了口气。


“好好,走走走,阿龙。”李元浩顺势搂过他的手。






*


“Betty,我吃累了,你给我剥一个呗~”史森明朝着卢禹宏撒娇,他被爆辣味龙虾辣的眼角红红,伸着舌头指给卢禹宏看,“我都辣成这样了呢!”


“啊啊、知、知道了啦!不过辣成这样那你为什么还要吃呢!” 卢禹宏嘴上吐槽着,手上还是利索地动了起来。


李元浩也被爆辣口味搞得猛虎流泪,朝着舌头不停扇风,早知道点盆五香的了,自己又不是麻辣世宇,逞什么能呢真是的!不过果然越辣越想吃哎。


“喝点水啦。”李小龙给他递了杯凉茶,又喊服务员多拿了个杯子,倒了点水进去。他把自己盘子里剥好的四五个龙虾在水里蘸了几圈,再一个个夹到李元浩的碟子里。


“给你的。今天打得好啊,虎哥。”他的胳膊肘碰了碰李元浩,暗示他快去吃。


“哇!!!阿龙好好!!我也要吃!!!”史森明羡慕地露出星星眼,又转头催卢禹宏,“Betty、Betty快剥啦!!”


李元浩轻咳了一声,嘿嘿地笑:“Betty别给他剥~”


小打野看着他们闹,终于也被逗乐了。


“阿龙说,想和我一起上个厕所。”李元浩看他终于笑了,于是一本正经地胡吹起来,“是吧阿龙?”


李小龙眨了眨眼,嗯了一声,于是李元浩搂着他的胳膊往外面走去,不过倒也不是真的去上厕所,左边第二个门上去,可以通往这家店的天台,以前刘世宇带着他去过。


李小龙就这么被他带着,他低着头也不看路,直到李元浩停了下来,出声示意他抬头往天上看。


“好多星星。”李小龙说。


“很好看吧?”李元浩伸手圈着他的肩膀,把小打野拥住,“基地里看不到这样的。”


“虎哥,哎,我,”李小龙倒是没有扯开李元浩,还把自己的手靠了上去,“最近我打得好像不太行啊。”


他还是孩子,憋不住心思,把真心话吐露了出来:“本来觉得打职业蛮简单的。现在怎么这样?”


李元浩玩着小打野的手指,不断翻覆摩擦着他的指腹,可就是没回答。


李小龙扯开李元浩,转身对着一脸无辜的那人,赌气似的,把他身上的那件属于自己的外套的拉链拉到最顶上。


然后李元浩突然把他抱住。


“哎?我 *闽南粗口* 虎哥?”李小龙被这直直一抱弄得摸不着头脑,他的手不知道放哪,只能揉了揉李元浩的黑发,“怎么了?干嘛啦?”


“看你心情不好安慰你一下嘛~”李元浩骚话不断,手也不安分地在小打野背后乱摸,“不是你自己说的养我就行了,让我c你啊。”


“……回去之后继续双排吧。”李元浩顿了下,正经地说。小打野点了点头,把李元浩抱得更紧了些。


比起夜空浩瀚,星辰微茫弱小,但即使这样,也有两颗紧紧依偎着,企图以自己与对方的光芒对抗黑暗的星星。





*

“你们怎么那么慢啊?谁拉肚子了?”史森明吃得满嘴红油,嘴唇边缘都红得像涂了chili,Betty面前的龙虾壳堆得则像一座小山。


“肯定阿龙啊。”李元浩嘴角一扬。


“确实,虎哥嘴臭我,把我恶心吐了。”李小龙反驳似的锤了李元浩一下,然后也跟着他笑了起来。


End.


灵感来源是……不告诉你们>3<

反正他们那天真的一起去吃龙虾啦

感谢每一位的喜欢~您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~



评论(12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