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挽枪花

2017.6—2021.8

©鸢挽枪花
Powered by LOFTER

【多CP】BE if 无内鬼,来点be段子

除君明外都可以当作无差看

半现实向 努力不ooc

心血来潮 搞了就跑


⚠️CP:锅虎锅 君虎君 君明 喻史喻⚠️

小学生文笔,禁上升真人,谢谢支持,愿你永远开心。







*锅虎/虎锅


刘世宇一个人在店里吃小龙虾

辣油顺着掌心的纹路漫延向下

氤氲蒸腾的热气让镜片模糊

哇,流下来了

“李元浩你拿张纸给我——”他下意识张口

但对面的座位上空空荡荡

面前的小龙虾壳堆得像座小山

他好像永远翻不过了







*君虎/虎君



还差一百块还差一百块 

好烦啊你 线你吃吧

嘿嘿

笑什么

君泽对我真好


……


“?!狼行待遇这么高的嘛兄弟!以前这个b不是天天吃我线?!”严君泽指着屏幕,对着摄像头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


“等比赛结束了一定要让李元浩请我吃饭”

毕竟让他白吃了那么久的线,严君泽心想

但他们那天并没有联系







*君明


“那就……小明啊,我想说一下小明”

“rank撞车他在对面的话,赢了他会笑你,输了他还会嘲讽你”

像只猫儿一样蜷在椅前,双手环抱着膝盖,露出纤细洁白的脚踝

然后转过头,天真又狡黠地看他一眼


那时自己的心里好像被烫了一块

总觉得过多久也没法修复了


严君泽垂下眼

“我现在不打韩服了”

他说













*喻史喻



一个普通的冬天,史森明在皇族退役了

喻文波在他在役的最后一年终于做了他的队友


有一天rank打到很晚,史森明溜达到他背后读弹幕“‘水子哥明年还打吗’,不打了,儿子和我一起退役”他一把圈住喻文波的肩膀,在他耳边笑


“叫谁儿子呢栽种,我刚来你就退役啊”喻文波哼了一声,只以为是玩笑,不想理他

虽然年纪比他大,但还是像个小孩一样的辅助笑嘻嘻地回了自己的座位


没想到几个月后便一语成谶

明明是精巧配套连缺口都合衬的齿轮,明明应该从最初到最终,只是有人恶趣味地选中其中一个,将它的转速调错一分




End.



评论(14)
热度(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